close

無法掙脫的背叛05.jpg 

無法掙脫的背叛官網.jpg 

官網:http://www.uraboku.jp/
線上看:http://mh.27dm.com/comic/1239/  

目前出到ch.32(單行本第六集只到ch.30),算是非常快的

今天很快樂地一口氣吃完六本,真是的忍得很痛苦啊啊(你可以選擇不要叫啊啊啊啊)(崩潰)
劇情懶得講(照例),有點像樋野茉理的吸血鬼騎士(畫風吧我猜)
啊啊啊只有一點點啦,裡面的女角倒是沒那麼多就是了(總覺得會越來越偏)= =
嗯哼,祇王天白就某種程度很像黑主灰閻呢,就是那種看起來很正常的樣子其實是真正的終極boss(是說黑主你被我汙名化了)

總之
可愛的 叢雨姐弟親暱得很特別
憋扭的 蓮城和碓冰
傲嬌的 黑刀(他的名字真的是令人不敢恭維)


喔喔喔   忘了主角們
夕月說真的不是我的菜   老娘天生對那種看似有點軟弱的人很沒有耐心以及包容力 尤其是看到動畫的樣子更是被打入十八層地獄

天白好棒  是我的菜喔喔喔喔   越腹黑越陰險越是迷人啊ˇˇ

至於路卡  啊啊啊啊  嗯嗯嗯  長得是很邪魅啦
不過或許是『天下惡魔一般邪』吧 
和新條真由畫的《惡魔愛神》(現在不知道改成甚麼名字了orz)的惡魔幾乎是一個樣吧
是說賽巴斯欽你算是很有創意的惡魔了啊(還不快感謝作者!!)

很邪但是不憂鬱──我覺得玖蘭樞比較符合心目中的形象啊(你不能要求惡魔耍憂鬱吧)

好吧好吧ˇˇ
期待四月十一日~~~~~(大心)

無法掙脫的背叛桌布.jpg 無法掙脫的背叛01.jpg

無法掙脫的背叛02.jpg  叢雨姐弟 

無法掙脫的背叛03.jpg蓮城x愁生

 無法掙脫的背叛04.jpg

無法掙脫的背叛05.jpg

 無法掙脫的背叛06.jpg 無法掙脫的背叛07.jpg

無法掙脫的背叛軍服.jpg←目前不知名但是很得我意的人士(毆死)

 無法掙脫的背叛cd01.jpg 無法掙脫的背叛cd02.jpg 無法掙脫的背叛角色關係圖.jpg

◎外加:

【CAST】
櫻井(祗王)夕月 保志総一朗 
ゼス(ルカ=クロスゼリア) 櫻井孝宏
叢雨十瑚    井上麻里奈
叢雨九十九  福山 潤
蓮城焰椎真  小野大輔
碓冰愁生    宮野真守
蓬莱黒刀    神谷浩史
降織千紫郎  日野 聡
   
祗王 橘 三木眞一郎
藤原彌涼 成田 剣
   
遠間克己 岡本信彦
吳羽 綾 矢作紗友里
吳羽冬解 浜田賢二
式部為吹 天野由梨
式部椿姫 桑島法子
神命正宗 浅沼晋太郎
   
ソドム 石川桃子
アシュレイ 植田佳奈
エレジー 皆川純子
   
ユキ(前世) ゆかな
   
祗王天白 子安武人
若宮奏多 石田 彰

有沒有看到!!!!!

福山潤(哈克連)
小野大輔
宮野真守(剎那)
神谷浩史
三木真一郎(洛克昂)
浜田賢二(休加)

好吧我看的動畫並不多但是這樣就夠了啊啊啊(很驚人的密度了啊老兄)
我快崩潰了啊啊啊啊

◎以下是OP&ED

◆OPテーマ「裏切りのない世界まで」
 作詞:留歌 作曲・編曲:都 啓一 歌:Rayflower
◆EDテーマ「蒼い糸」 
 作詞:留歌 作曲・編曲:都 啓一 歌:Rayfl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