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今天去交大參觀校系
一早七點多到校 和在路上一起買早餐的內褲一起集合
看到很多人都到了(天啊你們到底是幾點起來啊)
總之在等車的同時 大夥們又開始打牌了(我都冏了 是說你們是在學校門口耶)
本班16-1=15隻宅物(不知道跟來的學長是不是)外加一隻領隊(是說我的單位似乎用錯了!?)
領隊看起來很安靜(是說要像我們這麼吵也不是件好事)

總之 車來了 上車 (簡潔)
然後 慢慢開到 下一站 成功高中

W.C.慢吞吞地上車 然後從包包中挖出麥當勞給女王(真是過份早知道我也要)
此時 成功的人外加不知名人士上車ing

然後終於上路了

途中 除了打牌就是打牌(飲料打翻了剩半杯則是題外話)
我們後半部很吵 前半部很安靜  幾乎都沒什麼互動
是說對不起還好我不會打牌不然我就完了 一定一起瘋
小班小班 還好有妳
宅淇好宅 真是的

九點多 到目的地

恩 很多人 這是我的感想

 

接下來的上午就是不停地走來走去---------認識校園
好吧好吧 領隊大哥我真的一直都沒聽到你的聲音的說
是說這位仁兄你說話一定要這麼小聲嗎??
反正就是逛啊逛  比較有印象的是浩然圖書館(這是當然的吧)
很大 裡面展了一些詩人的作品(管管 羅門......)
還有一些雕塑 (門外那隻有鳳來儀的縮小版以及多彩色版)

DSC03520.jpg  
然後下到B1有  瑞典查默斯大學的台灣辦公室  (是說名字很長我不大確定是不是這樣= =)
然後 藝文空間 很藝文(同學唬爛真的不這樣唬的= = )
總之有看到台北的中正高中209   貌似不少人  而且還看到應該是幼稚園的同學(好吧我沒叫他→我怕嚇到人)
然後就是看看作品 攝影社的作品超棒 超有水準 台灣未來就靠你們了(拇指)←會不會太誇張!?
在留言方面 就是簽名啊

DSC03497.jpg 
為了拼過中正(誤) 為了證明101是我們的 所以凱政讓佑翎坐在肩膀上 請她留字在上面
是說感覺有點蠢說 不過開心就好 似乎是有遭到一些人白眼

DSC03499 (1).jpgDSC03500.jpg

接下來就上到樓上去 所謂的發展史館
裡面很豪華(?) 應該說做得很完善
映入眼簾的是馬賽克校園圖 很帥的說

DSC00016.JPG   DSC00037.JPG DSC00021.JPGDSC03503.jpg DSC03508.jpg
然後發展校史 (落落長) 有放一些儀器啦 感覺有點囂張喔各位
逛啊逛(中間省略) 喔喔  其中有一個3D模擬古都長安的展示間(啊啊不過還是要戴特殊眼鏡說 是說故宮的清明上河圖不用嘿)

DSC00025.JPG  DSC03512.jpg
帥說


然後再上樓 上到所謂的校長室(是說到底要幹嘛?)
之後又下樓     走到某一層有很多古家具的地方

DSC03513.jpg 
忽然有人提議要女王坐在上面 然後大家拍照  結果就變成騎士禮(好吧我冏了)
是說女王的名聲應該很快就會傳出去了吧  拜託留點校譽吧(校長快哭了)

DSC03514.jpg DSC03516.jpg DSC03518.jpg

接下來好像就吃飯了(咦) 才11點多
便當分量很大(我不得不說) 有茄子(驚喜)
默默地吃著 看他們打牌打得不亦樂乎 已經處於放棄狀態了
然後和小宅淇一起去逛逛 喔喔 還有小敗類  (是說只有我的名字是正常的說)

DSC00026.JPG DSC00027.JPG

社團聯展嘛 和台大的差不多 不過感覺比較少說
看到有人在玩東方 對不起真是遺憾我沒玩說 (笑)
哼哼哼 終於不能和我扯上邊吧(得意)
啊啊有劍道社的人穿著藍白拖從我們眼前走過去時 我們都冏了
很有創意啊 老兄(汗)
感覺還好 我只能這麼說

最搞笑的應該是其中某一個攤位掛著『信望愛』的布條
等等等等   那是啥鬼啊老兄
為甚麼會有這種東西啊???
我和大宅一看到立刻聯想到某一東西 是說小敗類還沒想到喔

總之~~~信望   信長之野望

所以說....信望愛就是個非常顧名思義的東西了(冏)

有看到預料之外的東西說~(嘿)

喔喔  這之前已經和領隊混熟到某一地步了說
是說  邱益  真是個好記的名字(賊) 老大你就認命吧
電工系的 成功的 一看就很宅(喂)
不知道是誰先去搭訕的(我指的是我和大宅淇) 然後就混熟了(是說中間過程一點都不重要)
是個很可愛的傢伙(定義不明!?) 是個很標準的宅(這位同學你不怕被打嗎?)

喔喔吃飽飯後就去聽各學院的介紹 是說又一票人睡垮了
同學們 不能因為你們沒繳錢就把這當作郊遊啊
各個學院聽來都不錯 校長感覺很和藹(我亂講的別打臉)
之後就是去參觀了(掩面)

DSC00033.JPG DSC00034.JPG

第一站 工程學群
感覺不是我的菜 除了某些系主任有一丁點兒好笑說(同學這不是重點)

第二站 電機學群
總之就是其實交大是比台大強的喔孩子們所以啊孩子們都來念交大啦
然後交大的健身房比較好台大的要收錢清大的沒冷氣所以還是念交大吧阿嚕

我都冏了~~

卡!!!!!

認真說來就是這樣,副院長很可愛(感覺跟上次去台大遇到的那個教授個性一樣)
然後設備新穎、資源豐富、環境優美、空氣清新、地利之便、光纖網路(聽我唬爛這是我亂說的)
總之就是這樣了(我真的說不出什麼東西了啦)

DSC00029.JPG DSC00030.JPG

後來 就回台北了(是說邱益沒跟著回來真是可惜就不能鬧他了)(哭夭)

之後 就到士林夜市了
此時已經遠遠超過6:30了  事實上是7:30吧我們到的時候
小雪 煒博 老大 阿乾 筱淇 和我   拍了幾張大頭貼
是說我和阿乾是陪客吧口胡
總之小雪穿的依然驚人(想不出正確的形容詞說) 很神奇就是了
晃啊晃  嚇  已經9:30了說(畫完貼之後的時間)
小雪還去撈了魚 是說撈了那麼久 只給一隻魚啊好小氣說
隨便找些東西吃之後 就散會了說

好吧好吧 受益良多
期待下星期說

DSC03501.jpg DSC03502.jpg

是說這個梗我看出來了~~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