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今天我生日
凌晨時接到阿星的簡訊 超開心的啦(很高興阿星你還記得我說ˇˇ)
一早起來老實說有點不是很舒服 或許是昨天回來之後沒怎麼休息夠 媽啦我真的很體虛可以了吧
總之還是爬了起來到學校去 不過很開心我翹掉了物理週考(這人有夠過分)

第一節地理的時候很想睡 等到下課時候就開始有點頭昏(真的很體虛吧)
接下來的化學課順理成章的抄筆記之後就睡覺 真的有夠想吐(吃藥前吃藥後都是這樣)
之後的歷史課算是最認真的一堂 撐到五十分的時才算小小休息一下
英文邊考邊睡 還有76真是不可思議
下午的物理和數學也是昏昏沉沉的 不過還算是有抄到一些筆記 老師啊原諒我
DSC00062.JPG  
早上拿到阿萍送的糖果 心情大好 沒想到會先拿到她的說
原本還蠻期待中午大貓的說 結果改成放學 算是蠻意外的說
放學前拿到筱淇和大班以及愛萱的禮物 真是的 我都冏了
那種東西我哪敢穿啊啊啊啊啊 筱淇小心我扒了妳!!!!!!!!!!!(激動)

裙子我不敢拍說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啥都沒看到我啥都沒看到我啥都沒看到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好意

放學後大貓來找我 看到大貓很歡樂的飛撲過去 女王的善意提醒就這樣讓它飛了吧
豪哥意外地出現說 是說一個翹班一個翹課 吼吼 好啦我開玩笑說
謝謝大貓的禮物 好多好多的愛
筆袋 衣服 玩偶 卡片 以及蛋糕!!!!!!!!

蛋糕嘿是蛋糕嘿@@ 整個很歡樂說~~
DSC00057.JPG

DSC00058.JPG DSC00059.JPG    DSC00060.JPG DSC00061.JPG DSC00068.JPG DSC00070.JPG DSC00074.JPG  
兩個蛋糕 是說去忠孝復興SOGO買的說
所以你們早就算好時間了吧??
謝謝兩位的愛
大貓大貓改天一起穿姊妹裝~~

晚餐時 S 阿茶 鵝 阿萍 宜萱 和我 跑去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吃飯
地點是上次和大貓豪哥吃過的那家拉麵
點了一個不一樣的麵說 不過我覺得大同小異啦
阿茶吃好少 各位孩子們不要在計較數字了好嘛
s和鵝的勇氣實在可嘉 我想我已經脫離那個時代了(遠目)
總之 辣椒粉好像也不是這樣用的說

有鑑於一早 再因為五點前就吃掉一塊甜死人的蛋糕 外加之後的一杯星冰樂
老實說 有點飽說 但還是很努力地吃下去說(老闆會哭的啦)
喔喔之後就是一直東扯西聊 還有拷問阿茶的時間(結果也沒問出來啥鬼)

總之咧 吃完聊完鬧完 就去逛一下無印良品
好吧我和它不熟 冏

在散會之餘 竟然遇到兩位意想不到的人說
凌祥智和邢沛!!!(好吧兩位是分開的)

總之祥智除了耍冷以外總覺得他已經走上了一條很奇怪的道路 孩子回來啊
而且s給你的是蒟蒻乾不是滷味好嗎 你這傢伙到底怎麼了啊

之後是邢沛和她的女友
是說阿拿啊 我竟然遇到了妳同學呢 夠巧了吧
邢沛也邁向另一條奇怪的道路上 孩子你應該是回不來吧 你的頭髮怎麼了

總之吃完蒟蒻乾就閃人之後的邢沛同學 忽然在一陣子之後又跑回來了說
當下反應:他是來吃s的蒟蒻乾吧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送我一條飛壘泡泡糖 而且還是葡萄口味!!

DSC00072.JPG 

好吧 我冏了 但是很高興是葡萄而不是其他的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說

回家的時候看大貓寫的卡片 可惡 看著看著就哭了啦
討厭啦大貓好過分 文組的抒情筆法真的很催淚耶
路人甲都覺得我這孩子很詭異說
大貓大貓我會努力的~~

DSC00075.JPG DSC00076.JPG

謝謝 阿星星 煌玥玥的簡訊 阿阿 還有琇琇的簡訊(是說妳也知道妳寫的很怪吼)
s的簡訊好長 超愛妳的啦

宜萱的糖果 阿萍的糖果

DSC00071.JPG  
大貓和豪哥的好多東西
筱淇大班愛萱的好意
邢沛的口香糖

總之總之 真的很謝謝你們呦呦
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